叶落玄九

不定期

长翅膀了怎么地

这个人就很过分了!说好的生贺然我生日已经是上个月的事了!还日常挂我嫌弃我!过分!

暴力倾向:

这人点的万圣pa @玄落落是大落吖~
生贺,绑定叽生日快乐,虽然迟了很久´_>`这样吧,祝你大风车吱呀吱悠悠的转!给你上元点赞
其实已经不是万圣pa了,就披了个皮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
无辜.jpg乖巧.jpg听话.jpg懂事.jpg
拖更势力登场
我拖了多久来着?忘了


        叶修在刚泡好泡面的时候听见有人敲门,他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这个时间段按理说应该没人来找他了才对。
    
        他叼着叉子走了出去,门一开就看见有个小孩举着南瓜形状的篮子,尖尖的虎牙露在外面,棕黄色的头发不羁翘起几根,小孩冲着他笑的甜甜的“不给糖,就捣蛋!”
 
        有意思,叶修单手拎起小孩恶魔装的领子,小孩懵了一下就开始挣扎“干嘛干嘛?!给糖啊你要干嘛?放我下来嗷嗷嗷!再不放我下来我要咬你了!你这人怎么欺负小孩啊太过分了我要报警了!你快放我下来……”


        “哟,给糖可以,但是你先解释解释”叶修用另一只手把小孩抱在怀里,捏了捏小孩身后的翅膀“一个领主级别的恶魔,怎么堕落到变成小孩来讨糖吃了?”


        “……”小孩的脸扭曲了,伸手用力抱住叶修的脖子,在他颈侧嗅了嗅,半晌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你是天使?!卧槽你居然是个天使?松手松手松手我不要你的糖了你也当没看见我咱俩就当今晚做了个梦好不好,就这么愉快的说定了,你倒是放手啊!”


        叶修饶有兴致地换了只手抱他,顺便把小孩的反抗都压制下来“没摸清楚你就敢上门来要糖,胆子挺大的。”


        “废话好不容易能放翅膀出来呼吸一会谁会放弃啊,再说了我可是很强的,你快放我下来!你是不是想打架啊啊啊啊啊混蛋来打架来打架,都知道我是恶魔了居然还不撒手是等着我一剑戳死你么?”


        “啧。”叶修转身关上门,顺手从柜子上扯了根绳子把“小”恶魔的翅膀栓了起来,“话这么多,你是黄少天吧?”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捆起来的小孩面色扭曲,“靠靠靠你对我干了什么混蛋!我靠居然还用咒文锁你还要不要脸了,有本事放开我我们来单挑单挑单挑!要不是我给自己上了三重锁你以为你能这么轻松把我捆起来吗?!”


        “废话,你要不给你自己上三层锁,就是我们来帮你上了。”叶修把黄少天放在沙发上,把附有咒文的绳子拴在桌脚,端起他刚刚泡好的泡面坐在黄少天对面。


       黄少天:【气到变形.jpg】


       他努力呼气吐气来平息自己的愤怒,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嗦完半碗面,“喂,你抓我干嘛?我记得这片区域是那个谁……方锐管的吧,你一个大天使这么闲的?”说完百般嫌弃的看了一眼拴住自己翅膀的绳子“我说,就不能给我松开吗?现在的大天使都这么不友好的,见面就拿咒文锁绑人?”


        叶修喝了口面汤,盯着对面眼睛已经恢复成蓝色的恶魔“暂时不能给你松开,等我吃完东西。”顿了顿,又回答了一下黄少天的问题,“也不是,哥就是下来抓个人。”挑起一叉子面。


        “那你抓我干嘛?有恩报恩有仇报仇你抓我干嘛?我可没违反协议。”黄少天撇了撇嘴,决定不跟这个天使一般计较,拿过桌子上的薯片撕了开来。


        叶修没回答,伴着黄少天咔擦咔擦吃薯片的声音吃完最后一口面,他把泡面碗收拾了凑过去坐在黄少天身边,伸手去薯片袋里拿薯片。


        “喂,回答我好不好?你抓我干嘛,我想了一下我最近没干什么违反天使恶魔条约的事。”黄少天不满的用翅膀拍了一下叶修。“再说了我要是违反条约也该是方锐来跟我交涉,你一个大天使来干嘛?闲得慌”


        “哥就是下来抓你的。”叶修把扑过来的翅膀拍回去,把一直在敲桌子的黑色尾巴拽过来,捏了一把尾端的小桃心,感觉手感很好就眯起眼又捏了一把。


        “!!!”黄少天弹起来想把尾巴收回来“我靠你干嘛干嘛,耍流氓吗恶魔的尾巴不能捏你不知道吗不知道你就回去好好上你们的那个基础知识课给我好好听好好学!还是说你想打架想打架就来小爷揍到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叶修配合的松开手,格开黄少天的攻击把那条咒文锁收了回来。


        猝不及防变回青年模样的黄少天:……???有病吧


        他抖了抖比之前大了好几倍的翅膀,比起那对像是装饰品的小翅膀。现在的明显更符合他恶魔领主的形象,虽然这个恶魔领主长得像个天使。


        “你刚才说的,就是下来抓我的,什么意思?你认识我?”衡量了一下自己如果跟天使打起来最后被文州知道后的下场……他明智的选择了忍气吞声,先把事情搞清楚之后再想办法报仇。


        叶修饶有兴致的看着黄少天的表情从neng死他(งᵒ̌皿ᵒ̌)ง⁼³₌₃变成别被文州玩死((유∀유|||))再变成我忍(≖_≖ )没忍住还是笑出声了。


        不生气不生气算了算了天哥你是最帅的打天使犯法要被关小黑屋要吃秋葵吃秋葵吃秋葵还要写十万字检讨太亏了不干赔本买卖天哥人好宽宏大量不生气不生气人生就像一场戏天哥最帅最牛批不生气不生气天哥帅的没朋友再加俩字牛批


        收拾好心情的天哥掏出一瓶AD钙奶插上吸管,长舒了一口气语气温柔的问道“你抓我干嘛?”


         “我来抓我未婚夫有什么问题吗?”叶修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幽幽回了一句,顺手撑开一个圣光屏障。


        “噗!”黄少天一口AD钙喷了出来,叶修默默的给自己重新上了一个圣光屏障,“有没有搞错?我是你未婚夫?什么鬼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个未婚夫你哪来的怎么回事啊?你别是谁派来玩我的吧我这么五好青年的恶魔你们怎么好意思骗我?”


       叶修叹了口气,换上一个老父亲般慈爱的眼神“是真的,你可别开心傻了,本来有你这么话痨一个未婚夫我就挺头疼的了,这要是再傻了……唉,哥也只能卖泡面养你了。毕竟哥再怎么说也是个天使,要发扬真善美的精神。”


        天哥:……


        不生气不生气算了算了天哥你是最帅的打天使犯法要被关小黑屋要吃秋葵吃秋葵吃秋葵还要写十万字检讨太亏了咱不干赔本买卖天哥人好宽宏大量不生气不生气人生就像一场戏天哥最帅最牛批不生气不生气天哥帅的没朋友两个字牛批


        天哥:不行我受不了这委屈


        “你才傻你全家都傻你全小区都傻你家方圆五百里都傻天使了不起啊我还是恶魔呢怎么了也没见我嘚瑟啊要你养了吗吃你家米了吗我说了要你养吗谁要你这样的未婚夫啊一见面就拿咒文锁栓我翅膀你这么能耐你怎么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你哪只眼看我很开心了?!”


        叶修忍着笑,从背后的空间里拽出一个小盒子,戳了戳面前的恶魔“好好好是我求着你当我未婚夫,吃个蛋糕冷静一下。”


        黄少天本来想高贵冷艳的说一句不吃,然后他看见了盒子的包装。


        天哥能屈能伸,这个蛋糕是限量,他排了半年队死活没买到,气的天哥AD钙奶都多喝了两箱。现在这个蛋糕就放在他面前……不吃就真的是傻了。


        叶修撑着下巴看黄少天吃蛋糕,“你还记得你当初跟叶秋有婚约吧,我是叶秋,现在叫叶修。”


        “你是叶秋?不对啊叶秋不长这样啊,我记得叶秋一脸胡茬还虚胖balabala……”黄少天迅速用叉子送了一块蛋糕到嘴里,感受蛋糕细腻的口感,一脸满足。


        “咳”叶修难得的不好意思了一下“当初……有障眼法,怕被人发现抓回去。”他摸摸鼻子,“当初情况紧急,没来得及跟你说一声。”


        “抓回去?你还真是逃家出来的啊。”想了想“不对,所以你就是一叶之秋?执法者一叶之秋?”


         “现在是君莫笑了,一叶之秋另有人了。”叶修伸手过去揉揉黄少天的脑袋,碰到他耳朵上面乖乖弯曲的角,温凉温凉的。


        “来打架来打架!我早就想跟你打架了,当初打的不过瘾,再来再来!”黄少天挥舞着叉子,兴奋的叶修摸他的角都不在意了。


        天哥:角算什么,只要叶修答应天天打架,随便摸!


        叶修挑挑眉“行啊,咱先把婚期定下来,结了婚哥天天陪你打。”


        黄少天放下叉子,心满意足的抽了张纸擦嘴“你要知道,我是直的,而且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跟你打架那是为了锻炼你,你看你都退隐这么多年了老人家这么久没活动筋骨身手不行了怎么办,所以我这是帮你复健。”他痛心疾首的说“你怎么能以此来要挟我跟你结婚呢?结婚这么大的事,你爸同意吗?你妈同意吗?你奶奶你爷爷同意了吗?就算他们同意了,那还有我爸妈,我爷爷奶奶呢。”


        叶修抓起又在偷偷敲桌子的细长尾巴,“你放心,都搞定了,阿姨说下次她亲自下厨给咱做好吃的,感受一下咱家的美食。”他看着黄少天目瞪口呆的样子继续说道。


        “而且,刚刚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帖子,你要不要听听名字叫什么?”


        黄少天瞳孔微缩,尾巴在对面大天使手里都没反应过来抽回来,就听到叶修意味深长的念出了几个字。


        “求助,刚刚发现我男神就是我未婚夫而且他现在问我什么时候结婚于是我现在怎么矜持的假装自己是直男在线……”叶修还没念完就被恶魔捂住了嘴,黄少天整只魔扑在他身上,叶修眨眨眼睛,乖巧的闭了嘴。【心里美滋滋】


        天哥羞愤欲死


        天哥生无可恋


        天哥恼羞成怒


        “不是我不是我我怎么可能发这种帖子你闭嘴不准说谁告诉你的你怎么会有我们恶魔论坛的账号,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谁出卖我的天哥要找他决斗!”


        叶修舔了舔黄少天的手心,惊的恶魔一下把手缩了回去,他搂住黄少天的腰“张新杰告诉我的,账号是我本来就有,前几年你们魏老大给你修冰雨材料不够跟我换的。”


        黄少天坐在叶修身上灵魂出窍,脑电波一不小心更新了一下楼层,引得许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恶魔分分在下面回复。


        叶修默默地看了一下黄少天更新的内容,决定假装不知道避免黄少天更气,反正魔在他怀里了也跑不掉。


        黄少天自暴自弃的趴在叶修肩上,尾巴啪啪啪的拍打着地板。沉默了好一会,叶修揉了下他的脑袋,捏捏他的后颈肉,“怎么?不愿意吗?”


        恶魔顺着他的力道抬起头来看着他“没有,就是觉得你居然觊觎我这么久了,还串通文州方锐他们一起给我下套。简直心脏的不行,今天还等着我主动上门,心脏,太心脏了!”


        叶修凑过去亲亲他的唇角,“吃糖吗?”


        黄少天抿了抿唇,“吃,我要巧克力牛奶糖波板糖棉花糖我都要!”


        叶修看了一眼他身后兴奋的打着转儿的尾巴,控制住想去抓的手“行,给你买,以后你想吃皇糖的限量不用排队了,哥给你做,想吃多少都行。”


        黄少天又趴到叶修的肩膀上,翅膀展开包住两人,“先说好,是你自己要跟我在一起的,你要是反悔我就弄死你!”叶修微微仰头看着黄少天在黑暗中依旧发亮的眼睛,忍不住又去亲了亲他,“废了这么大劲才拐过来的,哥要是反悔不就太亏了。”


END


emmmm我终于写完了,夸我!
顺便求个评论,提提意见什么的都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画风变得贼快
鹿三岁无所畏惧肆意妄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放飞自我
并不是因为想到过年前要瘦成闪电而悲愤,真的

评论

热度(52)